注册

武汉21号公路全封闭改造5个月 机动车禁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21号公路全封闭改造5个月 系青山北主干道施工期间机动车禁行 武汉青山北通行的主干道21号公路,即将全封闭施工改造。在此期间,机动车禁止通行。 楚天金报记者昨从建设单位武汉城投集团获悉,从

原标题:武汉21号公路全封闭改造5个月

系青山北主干道施工期间机动车禁行

武汉青山北通行的主干道21号公路,即将全封闭施工改造。在此期间,机动车禁止通行。

楚天金报记者昨从建设单位武汉城投集团获悉,从3月6日至7月30日,21号公路改造工程将全封闭施工近5个月,预计7月底可实现主线道路通车;9月底附属工程全部完工,并安装不停车自动称重系统。

21号公路维修改造工程,于去年10月31日开工,起于工人村路、止于青化路,全长9.4公里,总投资约2.6亿元。

据城投方面介绍,目前,工程已完成三分之一施工量。其中,从工人村路,至武石化南大门处2公里路段,已做完半幅路基。接下来,要进行整个路面的施工。

因大量载重货车频繁碾轧,有人曾称21号公路“武汉最破烂道路”。为保证“耐压”,此次维修将在路面铺装三层60厘米厚的特殊结构。其中,底层为26厘米厚、但未加钢筋的混凝土结构;中层将铺4厘米的沥青;最上面一层,为30厘米厚的连续钢筋混凝土结构,这样铺设,将使道路耐压性更强。

施工期间,需通行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工人村路、焦沙路、八吉府大道、化工大道、白玉北路等相关道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改造 武汉 机动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