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女子哈尔滨摔断手臂 强忍剧痛飞回武汉就医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飞到哈尔滨看冰雕不到一小时摔断手臂“女汉子”强忍剧痛飞回武汉就医 春节小长假到哈尔滨旅游,刚出机场不到一小时就摔断了手臂,伤者没有及时前往当地医院就诊,而是强忍疼痛飞回武汉就医,此举却遭到骨科

原标题:飞到哈尔滨看冰雕不到一小时摔断手臂

“女汉子”强忍剧痛飞回武汉就医

春节小长假到哈尔滨旅游,刚出机场不到一小时就摔断了手臂,伤者没有及时前往当地医院就诊,而是强忍疼痛飞回武汉就医,此举却遭到骨科专家的批评。这是春节发生在27岁胡女士身上的倒霉事。

胡女士家住汉阳,春节长假和朋友一起到哈尔滨看冰雕。“当时路上还有积雪,我还没入场就在公园门口滑了一下摔在了地上。”胡女士说滑倒时她下意识把手往地上撑了一下,随后就感到手肘部一阵剧痛。担心在当地治疗不便,胡女士当天下午就买了机票忍着剧痛返程。

当晚胡女士被送到武汉市普爱医院手外科就诊,经X光检查显示右臂尺骨鹰嘴骨折(肘关节部)。昨天上午医生为胡女士进行了手术。

对于胡女士的做法,武汉市普爱医院手外科主任邢丹谋称,肢体受伤后应及时到当地医院进行初步检查,做临时的外固定保护受伤部位的血管和神经,然后再进行手术治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忍剧痛飞回武汉 哈尔滨 手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