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宣部汉口旧址玻璃被砸出大洞 负责人:正在调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中宣部汉口旧址玻璃被砸出大洞年前刚刚装饰一新的汉口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大门上的一块玻璃却被砸破,不知何人所为。 昨日下午,接市民史先生反映后,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吉庆街辅义里的中共中央

原标题:图文:中宣部汉口旧址玻璃被砸出大洞

年前刚刚装饰一新的汉口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大门上的一块玻璃却被砸破,不知何人所为。

昨日下午,接市民史先生反映后,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吉庆街辅义里的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在现场可以看到,这是栋二层楼房,从内到外修葺一新,但一楼一扇木门上的玻璃,被砸了个足球大小的洞(如图)。

据了解,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27年,中共中央迁到武汉,宣传部设在汉口辅义里27号,瞿秋白也住在这里。前两年吉庆街改造时,这里也进行了翻新,今年春节前又进行了室内装修。

记者辗转联系上江岸区文体局一位负责人,他表示相关部门将对此进行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武汉新闻 凤凰湖北 玻璃被砸出大洞 旧址 汉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