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今起气温回暖 未来三天最高温14℃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起气温回暖阳光灿烂 昨天我省迎来羊年首雪,雪花从鄂北、江汉平原北部飘起,其中老河口还下起大雪,晚上全省雨雪渐息。 昨早武汉黄陂、汉口、武昌等区出现零星雪籽,不过未来得及落地就融化了。随后,中

原标题:今起气温回暖阳光灿烂

昨天我省迎来羊年首雪,雪花从鄂北、江汉平原北部飘起,其中老河口还下起大雪,晚上全省雨雪渐息。

昨早武汉黄陂、汉口、武昌等区出现零星雪籽,不过未来得及落地就融化了。随后,中午又起大风,下午太阳也来凑热闹。武汉的天气如孩儿脸,一日三变。在阴雨和北风的双重打压下,白天的气温一路下跌,最高气温5.6℃。

今天,我们将在太阳的陪伴下叩开3月的大门,阳光会一扫连日来的阴霾,气温也将快速回升,最高可达13℃。这样如春的好天气会一直延续到后天。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多云,气温0℃—13℃, 偏北风2级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天气多云,气温3℃—14℃,偏北风2级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天气阴天到多云,气温6℃—1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汉天气 武汉天气预报 凤凰 凤凰湖北 武汉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