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天起这些新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批新规今起影响你我他 不动产今日开始登记 今日起,《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开始落地实施,武汉、广州、成都、青岛、杭州等15个城市将率先把房产证更换成不动产证。 “豪华采购”将终结 比《政府采购

原标题:一批新规今起影响你我他

不动产今日开始登记

今日起,《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开始落地实施,武汉、广州、成都、青岛、杭州等15个城市将率先把房产证更换成不动产证。

“豪华采购”将终结

比《政府采购法》晚12年出台的《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上月27日刚刚公布,今日就要施行,对政府采购各环节进行了细化规定,将有效终结层出不穷的“豪华采购”现象,确保全国2万亿元政府采购资金的安全。

处级女干部60岁退休

根据中组部和人社部近日联合下发的通知,3月1日起,我国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事业单位中的正、副县(处)级女干部,以及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年龄将延至60周岁。

再也不能随便取网名

根据《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今日起,任何机构或个人注册和使用的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需遵守9条规矩,如有违反,账号将被要求限期改正、暂停使用直至注销。随便取网名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网上禁发危险品信息

《互联网危险物品信息发布管理规定》要求,今日起禁止个人在互联网上发布危险物品信息;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互联网上发布危险物品制造方法的信息;禁止危险物品从业单位在本单位网站以外的互联网应用服务中发布危险物品信息及建立相关链接。

东湖审批不出园区

今日,《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正式施行。按照《条例》,示范区内科技成果转化将可以自主处置,科技主管部门和资产管理部门不再审批和备案,这一改革属于全国首创。条例还大幅放权,实现“企业审批办事不出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房产证 不动产证 武汉新闻 湖北新闻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