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勇谈让城市安静下来:建设动作要快 但动静要小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建设动作要快,但动静要小,要静悄悄地做建设市长眼里的“让城市安静下来” 昨天,在武汉市城建工作会上,市长万勇、副市长张光清在讲话中,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让城市安静下来”的理解。 万勇说,“让城市

原标题:建设动作要快,但动静要小,要静悄悄地做建设

市长眼里的“让城市安静下来”

昨天,在武汉市城建工作会上,市长万勇、副市长张光清在讲话中,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让城市安静下来”的理解。

万勇说,“让城市安静下来”,就是建设动作要快,但动静要小。要力争做到静悄悄地建设,不知不觉地又修好了一条道路,又建成了一条地铁。城市建设项目要慎开工,快完工,真正使城市建设对环境的冲击和市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张光清说,“让城市安静下来”,就是加强绿道休闲空间的建设,让市民群众能就近到达公共绿地休闲锻炼,感受城市的安静;完善路网功能,增加停车设施,通过减少交通拥堵,降低城市噪音;在工程施工上要慎开工,快竣工,严格施工管理,尽量减少对城市环境和市民生活的影响。

武汉市城建工作会宣布,今年将继续加大投入,投资1750亿元进行城市建设。重点是通过建设并完善绿道网络,畅通城区路网消灭一批堵点,加强施工管理降低噪音等手段,尽量“让城市安静下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让城市安静下来 城市建设 万勇 凤凰 凤凰湖北 武汉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