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年复习两边忙 武汉21岁女大学生突然失聪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拜年复习两边忙 21岁大学生突然失聪一边忙着走亲访友,一边要复习外语应对考试。年还未过完,21岁的大学生陈丽(化名)初八上午一觉醒来突然听不见了。检查发现,是过度疲劳和精神焦虑所引起的特发性突

原标题:拜年复习两边忙 21岁大学生突然失聪

一边忙着走亲访友,一边要复习外语应对考试。年还未过完,21岁的大学生陈丽(化名)初八上午一觉醒来突然听不见了。检查发现,是过度疲劳和精神焦虑所引起的特发性突聋。

陈丽家住汉口,是名大四学生。除夕当天,她随父母到老家恩施过年。直到初七返汉期间,陈丽几乎天天都在串门走亲戚。夜晚,她还要抽空复习外语准备出国深造,非常辛苦。

初八上午,陈丽醒来后打开电视机,感觉音量很小。当她将声音调到最大后,依旧听不清。后来,她发现与家人对话也听不清楚了。

父母赶紧将陈丽带到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师洪检查后发现,陈丽是过度疲劳和精神焦虑所引起的“特发性突聋”。随即住院治疗,经过两天的康复治疗,听力逐渐恢复。

师洪介绍,特发性耳聋多是由于生活节奏快、社会竞争激烈而产生的亚健康疾病。一旦发病,要及时就医,抓住治疗的黄金时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大学生 特发性突聋 失聪 武汉新闻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