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宵节武汉或迎雨雪 最低气温会跌至冰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冷空气明日到来 元宵节或迎雨雪 多日阴雨过后,江城重拾阳光,不过晴朗天气维持时间不会太长,随着明日冷空气的到来,我省又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发生,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重回冰点以下。 随着天气转晴,近

原标题:冷空气明日到来 元宵节或迎雨雪

多日阴雨过后,江城重拾阳光,不过晴朗天气维持时间不会太长,随着明日冷空气的到来,我省又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发生,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重回冰点以下。

随着天气转晴,近两日气温大幅上升,昨天江城高温达到13.1℃,暖风轻柔,春意盎然。不过“三月天孩儿脸”,一场冷空气又将带我们回到阴冷潮湿的冬季,明天高温直降6℃,元宵节当天可能还会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光临,低温降至冰点。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7℃。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3℃。

据楚天金报报道:后天开始飘小到中雪

武汉可能雪中过元宵

上周六武汉的羊年初雪只是“羞答答”的雨夹雪,当时没能露面的雪花不甘心只有小雪子、冰粒出风头,后天会来光临武汉,届时我市可能会飘落小到中雪,大家要在雪中过元宵节了。

雪花这次要赶到武汉,离不开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帮助。今天,冷空气前锋就会影响到武汉,我市北风会增强,明天降水也会拉开序幕。

气象专家表示,本轮降水下雨还是飘雪,受气温影响较大,预计明天白天以小雨为主,随着气温步步走低,明晚开始冬雨可能会转为雨夹雪,后天是元宵节当天,是武汉降水降温最明显的一天,预计会有雪花飘飞。

这次雨雪天气过程中,我市气温降幅比较大,最高气温过程跌幅可达8℃左右,最低气温会跌至冰点附近,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气温7℃—12℃,中心城区8℃-13℃,偏北风2级转3到4级,相对湿度40%-90%。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气温3℃-7℃,明晚到后天白天雨夹雪转小到中雪,气温1℃-4℃。(记者符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气温 武汉 雨雪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