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疑男子携凶器来汉 武汉交警浴血生擒嫌疑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可疑男子携凶器来汉 武汉警方紧急布控 勇交警浴血生擒嫌疑人 一名可疑男子携带凶器,从黄冈乘坐长途汽车来汉。昨晚,武汉市公安局接到省厅通报,紧急部署查缉,2小时后,一名交警发现嫌疑人,上前抓捕时

原标题:可疑男子携凶器来汉 武汉警方紧急布控

勇交警浴血生擒嫌疑人

一名可疑男子携带凶器,从黄冈乘坐长途汽车来汉。昨晚,武汉市公安局接到省厅通报,紧急部署查缉,2小时后,一名交警发现嫌疑人,上前抓捕时,胸口被刺一刀,浴血将其生擒。

昨晚6时30分,武汉市公安局接到省公安厅通报:黄冈市一名可疑男子携带凶器,从黄冈乘坐长途汽车来汉,很可能到达汉口火车站附近。为防其行凶滋事,武汉警方立即调动市局刑侦支队、江汉区公安分局等单位,开展布控搜查,设卡盘查。江汉警方还通过微信群,将这名男子的照片和基本情况通报给一线执勤民警。

昨晚8时30分许,正在发展大道唐家墩路口执勤的交警魏爱敏等人突然发现,一名男子符合通报的嫌疑人特征,形迹可疑,当即与队友上前盘查。该名男子发现警察后,冲过来,持刀对着魏爱敏右胸猛刺一刀。魏爱敏强忍剧痛,与队友一起,夺下这名男子手中的尖刀,当场将其制服。目睹民警血洒街头,路过的市民纷纷赞叹: 好样的!

据查,该男子姓宋,黄冈市人,现年32岁。其携带凶器来汉的动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受伤的交警魏爱敏是江汉交通大队四中队民警,现年42岁。他被送到协和医院救治后,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男子携凶器 嫌疑人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