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拜年途中偷走价值21万元名贵宠物犬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路边“捡走”他人牧羊犬谁知狗值10万,他涉嫌盗窃被拘 拜年途中,一时兴起抱走路边牧羊犬,谁这狗价值10万元,他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2月21日晨7时许,江夏区山坡派出所接饶某报警称,他家名贵牧羊

原标题:路边“捡走”他人牧羊犬

谁知狗值10万,他涉嫌盗窃被拘

拜年途中,一时兴起抱走路边牧羊犬,谁这狗价值10万元,他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2月21日晨7时许,江夏区山坡派出所接饶某报警称,他家名贵牧羊犬在门口被人偷走。饶某称,他买此狗时协议价21万元,他先付10万元,剩余部分以该狗所产幼子相抵。他养了一年后交由开副食店的父亲饲养。

事发当天,他在家休息,其父亲顺便解开铁链,让狗到门口花坛前方便。这时,有一辆黑色小车开过来,车上下来一名男子逗狗玩。其父没在意,不料该男子竟趁其不备将狗抱走。他家监控拍下狗被抱走的全过程。

民警根据监控资料,一路追踪找到27岁的嫌疑人俞某。当天6时52分,俞某驾车带着家人从金口去湖泗给丈母娘拜年,途经贺站转盘,趁其家人带女儿下车解手之际,他将饶某的苏格兰牧羊犬抱走。得知该狗价值10万元,俞某辩称当时是临时起意将狗抱走,其妻因狗身上有泥水嫌脏还制止过他,但他没听进去。

目前,俞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宠物狗的价值将做进一步物价鉴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牧羊犬 偷狗 名犬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