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长江三峡将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长江三峡集团近日与湖北省宜昌市政府达成合作协议,由三峡集团投资,双方协同发力,建设以三峡坝区为支点的旅游资源开发项目,共同打造峡、坝、景、城融为一体的长江三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开发

长江三峡集团近日与湖北省宜昌市政府达成合作协议,由三峡集团投资,双方协同发力,建设以三峡坝区为支点的旅游资源开发项目,共同打造峡、坝、景、城融为一体的长江三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开发旅游资源,编制以三峡坝区为支点的泛旅游圈发展规划;共同投资旅游资源开发平台,由三峡集团出资10亿元,与宜昌市政府共同建设旅游合作平台,融资100亿元,按照市场化运作方式共同开发三峡库坝区和周边区域旅游资源;建设峡、坝、景、城融为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将宜昌打造成世界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三峡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武汉新闻 湖北新闻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