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校教练怀抱2岁儿子淡定开车:家里没人看孩子(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驾校教练怀抱两岁幼儿开车爱子心情可理解但此举着实太危险所在驾校将其开除 正在行驶的教练车上,司机竟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抱个小孩子。虽然司机神情泰然自若,但其他市民看到后着实吓得不轻。 昨

原标题:图文:驾校教练怀抱两岁幼儿开车

爱子心情可理解但此举着实太危险所在驾校将其开除

正在行驶的教练车上,司机竟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抱个小孩子。虽然司机神情泰然自若,但其他市民看到后着实吓得不轻。

昨日上午9点多钟,市民严先生开车驶至洪山区南湖大道壕沟路段时,看到前方有一辆车牌号为“鄂A×××3学”的驾校教练车,行驶速度较慢。严先生以为该教练车是带着学员在此处练车,就按喇叭提醒,并准备超车过去。可是当他超车时惊讶地发现,教练车司机是一名看上去有40岁左右的男子,他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却抱着一个2岁多的孩子。“这名爸爸也太大胆了,竟然抱着孩子开车,不为自己考虑,至少要考虑孩子的安全吧,一旦遇到什么突发情况可怎么办?”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辗转联系上当事教练员张某亲友。据介绍,因妻子生病,2岁多的儿子无人带,他便将儿子带在身边。当时是开着教练车去南湖准备给车年检,驶至该路段时儿子不停吵闹,他才把儿子抱在怀中安抚。

武汉交警有关人员称,该司机的做法妨碍安全驾驶,是绝对不允许的。一旦遇到急刹车或为了躲避其他车辆而急打方向盘,都很可能发生危险。如果遇到极端情况安全气囊弹出,后果将不堪设想。

昨晚,张某所在驾校相关负责人称,张某照顾儿子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这种举动违反驾校的相关规定,得知此事后,他们已收回了张某的教练车,并对其作出了开除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驾校教练 抱孩子开车 交通违规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