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婚男追求女孩遭拒 持刀行凶致多人死伤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已婚男追求女孩遭拒持刀行凶致多人死伤 曾都三死一伤案凶手被执行死刑 河南一已婚男子在外打工时认识了随州一女孩,两人发展成恋人关系。后女孩知道男子已婚,断然拒绝交往。男子一怒之下竟持刀行凶,致三

原标题:已婚男追求女孩遭拒持刀行凶致多人死伤

曾都三死一伤案凶手被执行死刑

河南一已婚男子在外打工时认识了随州一女孩,两人发展成恋人关系。后女孩知道男子已婚,断然拒绝交往。男子一怒之下竟持刀行凶,致三死一伤。近日,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犯故意杀人罪的罪犯苏某执行死刑。

2011年,被告人苏某(已婚)在广东省深圳市打工时认识了余某,通过交往二人发展为恋爱关系。2013年3月,余某得知苏某已结婚便不再与其见面。

2013年4月23日,苏某来到余某家乡随州府河镇,得知余某暂住在外婆肖某家中。5月1日早上6时许,苏某随身携带刀子来到肖某家门外等候。8时许,苏某闯进屋内,拿出刀子朝肖某左胸、肋部、右腰部、脐部等处捅了8刀。见其家人徐某冲到跟前,又朝徐某肋部、胸部等处连捅5刀。此时,余某从厨房冲出跑到苏某身前,苏持刀朝余某连捅3刀。余某的妹妹左肋部被刺了一刀后乘机跑出房间大喊救命,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脱险。苏某拨打110报警电话后离开现场,前往府河派出所投案。

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苏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经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复核,最高人民法院核准,裁定维持死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持刀行凶致多人 已婚男追求女孩 苏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