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习司机当民警面撒尿 被劝离后挑衅欲逼停警车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高速公路上停车撒尿,被民警劝离后竟试图逼停警车。3月5日,湖北省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日当天,90后实习司机杨某因多起违法行为,被强制注销驾驶证。 5日上午11时许,省高警京山大队民警在随岳高速

高速公路上停车撒尿,被民警劝离后竟试图逼停警车。3月5日,湖北省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日当天,90后实习司机杨某因多起违法行为,被强制注销驾驶证。

5日上午11时许,省高警京山大队民警在随岳高速公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在后方应急车道停车,民警立即利用警笛和喊话器劝离,告知高速公路不允许随意停车。     

但车上几名男子像没有听见民警喊话般,径直走下车,大摇大摆站在护栏边撒尿,几人并成一排,有说有笑。     

民警上前依法对其进行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经查,司机为陕西渭南人,姓杨,1991年出生,去年7月份刚取得C照。民警告知高速公路只有车辆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时,才可以在应急车道内停车,如果实在是尿急,最起码应该让别的乘客提前设置警告标志,扩大示警距离,防止追尾事故。

民警依法取证后,要求其跟随到收费站口接受处理。然而,刚行驶不到2公里,该车突然超越警车,在离警车车头不到两米的位置突然变道,斜插行车道,在警车前走起了“S”形,欲逼停警车。 

见民警鸣笛示警,司机突然加速,停在了前方应急车道上。司机杨某随后下车,站在路肩上不停挥手,导致路面车辆纷纷避让。     

出收费站后,民警对杨某在高速公路上的危险驾驶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对其两次违停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400元,扣12分的处罚。因杨某驾照还在实习期以内,他的驾照被强制注销。     

民警提示,高速公路上车多车速快,稍有不慎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甚至车毁人亡,一定要尽力避免路面停车或者突然变更车道的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实习司机 挑衅 停车撒尿 欲逼停警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