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不愿要二孩 妻子疑其有外遇患上急性精神病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丈夫不愿要二孩被疑有外遇 多心妻子 患上急性精神病 妻子要生二孩,丈夫却不配合,疑心丈夫有外遇,妻子不堪心理重压,过年期间诱发了急性精神疾病。昨日,35岁的张女士仍在市优抚医院住院治疗。 张女

原标题:丈夫不愿要二孩被疑有外遇

多心妻子 患上急性精神病

妻子要生二孩,丈夫却不配合,疑心丈夫有外遇,妻子不堪心理重压,过年期间诱发了急性精神疾病。昨日,35岁的张女士仍在市优抚医院住院治疗。

张女士的丈夫李先生沮丧地告诉该院心理科主任霍云翔,这大半年的生活苦不堪言。

原来夫妻俩有一个7岁的儿子。去年3月我省启动单独二孩政策后,张女士便想再生一个孩子。“最好能生一对双胞胎。”她兴奋地和丈夫说。可李先生并没有积极回应。夫妻俩都在事业单位工作,李先生还是一家单位的中层管理人员,事业发展良好。张女士表示,她愿意做全职太太,照顾两个孩子,自己父母经济条件很好,也能支持。

昨日,李先生坦承,再生一个压力很大,虽然妻子愿意辞职,但经济水平肯定下滑,双方父母年龄很大,靠老人终究不是好办法。为了不扫妻子的兴,李先生一开始没有明确反对,希望妻子慢慢打消念头。

对此,张女士气得与丈夫大吵一场。李先生和妻子谈了自己的想法,但张女士不能认同。无奈,他有意回避妻子,借口加班晚归等,张女士见丈夫冷淡自己,又疑心他有外遇,一度找调查公司搜索丈夫出轨“证据”,但一无所获。

妻子长期在家里疑神疑鬼,指桑骂槐,李先生身心俱疲。张女士自己也接近崩溃的边缘。今年春节,夫妻俩到两边老人家拜年。张女士持续不断高声数落丈夫,声称遭背叛,连续几个小时停不下来。张女士的父母也意识到女儿情绪不正常,拉上女婿,陪同张女士到优抚医院就诊。

昨日,市优抚医院心理科主任霍云翔介绍,张女士属于急性心因性反应,并不是严重的精神疾病,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情绪稳定下来,过半个月应该就能出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二孩 外遇 丈夫不愿要二孩被疑有外遇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