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搅拌机里捡渣滓被搅伤致死(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搅拌机里捡渣滓机器启动了 男子被搅伤致死身上油渍五个小时没洗干净 昨天元宵节,下午4点半,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一名男子在搅拌机里面捡东西,旁人误把搅拌机电源打开,导致机子里的该男子被搅

 

原标题:搅拌机里捡渣滓机器启动了

男子被搅伤致死身上油渍五个小时没洗干净

昨天元宵节,下午4点半,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一名男子在搅拌机里面捡东西,旁人误把搅拌机电源打开,导致机子里的该男子被搅伤,抢救无效死亡。

黄石市爱康医院医护人员说,下午4点半,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几名工作人员将一名受伤男子送到该院急诊科,浑身用工厂工作服包裹着。

据医院急诊单上记载,该男子今年36岁,西塞山人。“患者脸上都是黑油污,根本看不清五官。”爱康医院医护人员说,该男子衣服上面都是油污,上衣和裤子都破了。当时送王强进医院的工友说,该男子在搅拌机里面捡东西,不知道谁把搅拌机打开了。

医院医护人员立即将伤者送到医院手术室,由于伤者呼吸时嘴巴张开了一点,医护人员看到伤者嘴巴牙齿上都是血。自主意识已经没有,进入深度昏迷状态。伤者右下肢有骨折现象,左侧腰后有两处十几厘米的大伤口。“伤者没过一会儿就出现了停止呼吸、心跳的现象。”医生说,他们为伤者做CT检查发现,伤者脑挫裂伤、肺挫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晚9点,楚天时报记者来到医院看到,穿有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服的几十名工人从医院走出去。伤者的一位家属说,工厂人员告诉他们是,伤者在工作时,进搅拌机里面清理渣滓,一工作人员误将搅拌机打开了。

晚上9点12分,医院手术室的大门紧闭,门口坐满了家属。一名从手术室走出的家属找到医生称,尸体上有很多污渍,清水洗不掉,希望借用医院的酒精进行擦洗。截至昨晚9点半,记者离开时,该男子尸体还停放在手术室。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网站资料显示,该公司位于黄石市西塞山区黄石大道668号,设立于2003年,是长江以南唯一一家国家重点铬盐生产骨干企业,是全国铬盐企业三强之一。主要生产红矾钠,红矾钾,铬酸酐,氧化铬绿,碱式硫酸铬等铬盐产品。其主导品牌“楚高牌”铬酸酐、红矾钠获湖北省名牌称号,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非以及东南亚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搅拌机 工伤事故 凤凰 凤凰湖北 湖北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