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民警连开12枪击毙闯村野猪 猪肉分给村民过节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民警连开12枪击毙闯村野猪 不速之客成了意外礼物百余斤猪肉分给村民过节了 图为:民警抬起被击毙的野猪 昨日上午,一头重达180斤的野猪突然闯入蕲春县的一处村庄,见人就拱,吓得居民纷纷

原标题:图文:民警连开12枪击毙闯村野猪

不速之客成了意外礼物百余斤猪肉分给村民过节了

 

图为:民警抬起被击毙的野猪

昨日上午,一头重达180斤的野猪突然闯入蕲春县的一处村庄,见人就拱,吓得居民纷纷躲避。当地8名民警闻讯赶到,连开12枪将其击毙。

昨日上午9时许,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头野猪跑进了蕲春县漕河镇杨泗岭村,它横冲直撞,见人就拱,差点将一名妇女咬伤。村民们吓得四散躲避,连忙打电话报警。当地8名民警闻讯赶往现场。为了防止意外,他们还带了两把防暴钢叉和两把六四式手枪。

民警抵达时,野猪正盘踞在一家农户的猪圈边。它一身棕毛,体长有一米多,两颗锋利的獠牙隐约可见。民警立即将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同时告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联系林业部门前来协助。两名枪法比较准的民警一人携带一支手枪,在距野猪十米左右的位置观察,伺机行动。

正在民警商量处置方案时,野猪似乎有些狂躁。民警黄晓东回忆,野猪与他对视了一秒后,随即迅速爬起身冲了过来,他连忙拔出手枪果断射击。受伤的野猪又冲向附近围观的人群,民警刘炼也迅速拔枪射击。其他民警则用钢叉阻止野猪冲向人群。

负伤的野猪迅速掉头朝村中跑去,8名民警快步追了上去,并接连开枪击中野猪。最后,黄晓东一枪打中了野猪的脑袋,只见野猪一个趔趄栽进了水泥沟里,不动了。整个过程前后不过五六分钟时间。期间,民警一共开了12枪,大多数子弹都命中了野猪的脖子。

随后,民警叫上村民一起将野猪抬到屠宰场进行宰杀,将百余斤猪肉分给村民,让他们拿回去过元宵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民警 野猪 村民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