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河机场上空现百机齐飞场景 采用延时集成摄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百机“齐飞”这么多飞机一起出现在武汉天河机场的上空?对,你没看错!不过,这是楚天都市报3位摄影记者用独特的摄影技术得到的画面。 正月十五过后,天河机场客流不减。3月6日,天河机场起降近5

原标题:图文:百机“齐飞”

这么多飞机一起出现在武汉天河机场的上空?对,你没看错!不过,这是楚天都市报3位摄影记者用独特的摄影技术得到的画面。

正月十五过后,天河机场客流不减。3月6日,天河机场起降近500个航班,发送客流量约6万人次。当天15时到17时,正是机场繁忙时间,楚天都市报3位摄影记者守在天河机场跑道旁,采用延时集成摄影的方式,将这2个小时内起飞的飞机逐一拍摄,后期再将这些飞机会集到一张画面中,这才呈现出了蔚为壮观的“百机齐飞”场景。

记者魏铼 萧颢 宋枕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天河机场 摄影 齐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