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清明小长假出游 乡村赏花成潮流(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3天的清明小长假,除寄托哀思外,举家踏青也成为不少家庭的假期计划。据同城旅游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湖北省内清明小长假乡村赏花游的订单异常火爆,环比上周呈翻倍增长。 今年清明放假时间为4月4日至6日,正

3天的清明小长假,除寄托哀思外,举家踏青也成为不少家庭的假期计划。据同城旅游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湖北省内清明小长假乡村赏花游的订单异常火爆,环比上周呈翻倍增长。

今年清明放假时间为4月4日至6日,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机,不少市民萌生出亲近自然的想法,加上高速免费等利好消息,周边乡村自驾游成为今年清明小长假的热门出游方式。     

清明小长假期间,各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对7座及7座以下的小车在4月4日0时至4月6日24时实施免费通行。“清明扫完墓,就带着家人开车去乡下赏花,车窗两边就是开满油菜花的田野,很舒服。”准备清明小长假自驾去云雾山赏花的郑先生告诉记者,自驾游是自己最爱的出游方式,特别适合有小孩的家庭,相信以后会有更多游客选择自驾游出行。     

随着油菜花、樱花的肆意绽放,杜鹃花、牡丹花、茶花也将相继盛开,很多电商旅游平台推出了周边自驾游套餐,即周边景点和酒店相结合,以花为媒的乡村旅游渐成潮流。     

“中国油菜之乡”武穴的油菜花海、汉十高速随州段上被誉为“华中瑶池”的大洪山琵琶湖、郧县樱桃沟村的樱花园、麻城龟峰山的杜鹃花、武英高速罗田段上的天堂寨、京珠高速咸宁段上的鸣水泉都是湖北境内非常不错的自驾赏花好去处。而周边乡村游除了赏花,当地特色无污染的美味也不容忽视,野生的苦菜汤、厥菜汤都是鲜美的汤品,最适合都市人来品尝这大自然的原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湖北清明小长假 湖北 武汉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