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驻华大使称武汉对英国企业非常具有吸引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英国驻华大使称武汉对英国企业非常具有吸引力 “中国和英国的经济联系越来越紧密,即将在武汉设立的英国总领事馆,将帮助英国企业在中国华中地区寻找商机。武汉对于英国企业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英国驻

原标题:英国驻华大使称武汉对英国企业非常具有吸引力

“中国和英国的经济联系越来越紧密,即将在武汉设立的英国总领事馆,将帮助英国企业在中国华中地区寻找商机。武汉对于英国企业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25日晚在此间举行的“中英未来城市合作招待会”上作上述表示。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程介儒介绍,武汉具有在长三角经济带的特殊地理优势,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新区域,英国企业非常看好武汉市场。截至目前,有281家英国企业落户武汉,总投资额达49亿美元。

“目前,武汉包括制造业、高科技及创新产业、环境建造、生物制药、卫生医疗、教育、零售、食品加工在内的8个产业将会获得较为快速的发展,将为英国企业在华发展提供潜在机遇。”程介儒说。

英中贸易协会英国区总裁白丽莎认为,中英城市间将在商贸互往、文化交流、旅游推介等领域进行合作。其中,智能绿色城市规划和治理将是重要的一环。

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客户服务官员龙凯表示,随着英国总领事馆即将设立,武汉将可以直接申请英国签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英国驻华大使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