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周末小雨气温升至24℃ 阴晴天如坐跷跷板频繁交替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周末小雨串门气温升至24℃ 常说“春天孩儿面,一日三变脸”,前日还是艳阳天,昨天阴云密布,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浇透三镇,气温呈下降趋势,午后13时的气温仅11.5℃。好在这场雨水不会逗留太久,今

原标题:周末小雨串门气温升至24℃

常说“春天孩儿面,一日三变脸”,前日还是艳阳天,昨天阴云密布,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浇透三镇,气温呈下降趋势,午后13时的气温仅11.5℃。好在这场雨水不会逗留太久,今天阳光再现,气温重返20℃以上。阴晴天如坐“跷跷板”频繁交替。

双休在多云和小雨模式之间切换,建议大家出门最好带把雨伞,有备无患。整体而言,双休气温将稳步上升,周日最高达到24℃。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8℃—21℃,偏东风2—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零星小雨转多云,气温10℃—22℃,偏东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转小雨,气温13℃—2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气温 小雨 晴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