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将放开省内异地驾考限制 考生可自主选场地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年放开省内异地驾考限制 户口在武汉,人在外地上班,能否在当地考驾照?今年将逐步实现。昨从全省公安交管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全面推行车管所网上公布考场、考试能力、考试时间,由考生自主选择,同

原标题:今年放开省内异地驾考限制

户口在武汉,人在外地上班,能否在当地考驾照?今年将逐步实现。昨从全省公安交管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全面推行车管所网上公布考场、考试能力、考试时间,由考生自主选择,同时,实行异地考试,先行试点,逐步放开省内异地驾考限制。

去年,我省建成机动车科目一、二、三考场255个,25个偏远地方群众可在本县(市)参加全科目考试。今年,考场建设工作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将落实每个县(市)建成一个以上小型汽车科目一、二、三考场,每个市(州)建成一个大、中型客货车科目二、三考场,方便群众就近参加驾考。

我省公安交管部门还将打造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完善网上车管所、手机APP建设,拓展“易站通”自助服务范围和区域,逐步实施跨省缴纳交通违法罚款,让鼠标代替脚板,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办成事、快办事、好办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省内异地驾考 省内异地驾考限制 自主选场地 湖北驾考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