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男子用刀刺伤女友 从10楼跳下当场身亡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刺伤女友 10楼跳下身亡 昨天,在汉口百步亭现代城3期小区,一男子刀刺女友后,从10楼家中跳楼身亡。 据知情者介绍,该男子姓胡,是在汉某高校职工,刚到而立之年。昨天上午,男子和女友杨某发生

原标题:男子刺伤女友 10楼跳下身亡

昨天,在汉口百步亭现代城3期小区,一男子刀刺女友后,从10楼家中跳楼身亡。

据知情者介绍,该男子姓胡,是在汉某高校职工,刚到而立之年。昨天上午,男子和女友杨某发生了争吵,10点30分左右,他用刀刺伤女友左肩等部位,随后从10楼家中跳楼,当场身亡。

民警接到报警后,前往现场维持秩序,保护现场,并联系120救治杨某。杨某被医护人员送上车时依旧在哭泣。

对于这一突发的不幸,小区居民都无比惋惜。居民们说得最多的便是:大好年华,为什么要这样做,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刺伤女友 跳楼身亡 武汉新闻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