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夏男子醉驾撞警车抖狠叫嚣:别动我 我坐过牢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醉驾撞警车抖狠叫嚣坐过牢 江夏一名司机酒后开车,边开车边和一旁的女友吵架,结果追尾一辆警车。江夏警方昨称,该司机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本月24日下午,江夏纸坊武昌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前

原标题:男子醉驾撞警车抖狠叫嚣坐过牢

江夏一名司机酒后开车,边开车边和一旁的女友吵架,结果追尾一辆警车。江夏警方昨称,该司机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本月24日下午,江夏纸坊武昌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前往处理的交警坐在车内填写定责书,突然“砰”的一声响,交警头上被撞了一个包。原是一辆白色越野车将警车撞出几米远。交警示意男司机下车,对方不理睬,遂上前拉他,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

“别动我,我坐过牢。”男子叫嚣道。

经查,孙某当天喝了一瓶白酒,属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另查,他并无犯罪前科,叫嚣“坐过牢”,是想吓唬警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男子醉驾撞警车 坐过牢 江夏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