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子和女友分手半年 母亲列清单索回小礼物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儿子和女友分手半年母亲找上门索回礼物昨日,在东西湖一家医院工作的苏小姐一整天都惊魂不定:前男友的母亲找到她单位,索要儿子之前赠给她的礼物。苏小姐说,还礼物事小,但同事们都看到了,让她觉得很难为

原标题:儿子和女友分手半年母亲找上门索回礼物

昨日,在东西湖一家医院工作的苏小姐一整天都惊魂不定:前男友的母亲找到她单位,索要儿子之前赠给她的礼物。苏小姐说,还礼物事小,但同事们都看到了,让她觉得很难为情。

苏小姐今年26岁,在东西湖金银湖附近一家医院当护士。昨日上午,她刚到医院,同事小王远远朝她使了个眼色,示意有人找她。苏小姐一看,是一对中年男女,她以为是病人家属,哪知中年女子一把上前拽住她,自称姓刘,“小秦你还记得吧?我是他妈妈。”

苏小姐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小秦是她前男友,分手已有半年。二人通过相亲认识,短暂交往了两个多月后和平分手,原因是她觉得小秦太小气。

刘女士拿出一张单子,上面列出了儿子送给苏小姐的所有礼物:手链、充电宝、数据线……苏小姐见同事们都在旁边,不好和对方大声争执,只说这些东西都在家里。刘女士说:“你这完全是窝窝头上坟——哄鬼!”她让苏小姐赶紧去拿,否则就不走了。

打车往返半个多小时,苏小姐将清单上的东西原封不动还给了刘女士,刘女士当即离开。苏小姐长嘘一口气:这些东西虽然不值钱,但还好她还没扔。她告诉记者,手链是小秦在淘宝上花几块钱买的,他还曾送给前女友一模一样的手链,后被她发现。

昨日,在苏小姐办公室,记者听到同事们都在议论此事,他们称,苏小姐性格很好,为人随和,没想到遇到这样的奇葩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母亲上门索礼物 抠门母亲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