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因琐事遭妻子谩骂 持刀将妻子砍成重伤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丈夫持刀砍伤妻子 自称不堪河东狮吼武穴男子张某因琐事遭妻子谩骂,他一怒之下竟将妻子砍成重伤。昨悉,他在潜逃一个多月后,被警方抓获。 2月17日下午,50岁的张某因与妻子发生口角,拿菜刀将妻子砍

原标题:丈夫持刀砍伤妻子 自称不堪河东狮吼

武穴男子张某因琐事遭妻子谩骂,他一怒之下竟将妻子砍成重伤。昨悉,他在潜逃一个多月后,被警方抓获。

2月17日下午,50岁的张某因与妻子发生口角,拿菜刀将妻子砍伤。事发后,张某自知闯下大祸,于是打电话叫儿子回家,将妻子送到医院。

民警赶到现场时,张某已不知所踪。经法医鉴定,李某的伤情为重伤。3月23日晚,民警在该市大法寺镇将张某抓获。

据张某供述,他与妻子结婚27年了,因为妻子比较强势,经常骂他,他长期受到压迫。事发当晚,他在家吃饭时喝了一瓶啤酒,不想遭妻子谩骂。晚上,夫妻俩准备去看望从外地打工回来的小舅子,出发前再次发生口角,妻子又拿着菜刀指着他破口大骂,随后将菜刀放回。因长期积怨,他怒火中烧,冲进厨房,拿出菜刀对着妻子头部一阵乱砍。

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男子不堪妻子辱骂砍人 男子砍伤妻子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