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今明两天有雨 后天最高温升至2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明两天江城有雨后天最高温蹿到28℃ 春天的天气说变就变。今天,我省的整个南部地区会下起小到中雨,江汉平原和鄂东南局部有大雨,北部地区以小雨为主。 雨水的到来可能对清明祭扫活动有一定影响,大

原标题:今明两天江城有雨后天最高温蹿到28℃

春天的天气说变就变。今天,我省的整个南部地区会下起小到中雨,江汉平原和鄂东南局部有大雨,北部地区以小雨为主。

雨水的到来可能对清明祭扫活动有一定影响,大家出门记得带上雨伞。周一,我省西部地区多云,东部地区中到大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武汉市在明天也会逐渐风停雨歇,而温度在周二更会达到今年的最高气温:28℃,看来春天在向我们逼近的同时,夏天也不远了。

今起三天武汉市的天气为:今天白天,阴天转中雨,气温12℃-20℃,湿度70%-95%,偏东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中雨转多云,气温14℃-23℃,湿度65%-95%,偏东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15℃-2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后天 今明两天 28℃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