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3岁女童遭遇奶片卡喉 公交急送医院施救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3岁女童遭遇奶片卡喉公交急送医院施救 全车乘客理解配合 3岁女孩奶片卡进喉咙,路过此处的552路公交车客串救护车,接上孩子,直奔中南医院。 552路司机刘艳说,事情发生在前天上午10点20分

原标题:3岁女童遭遇奶片卡喉

公交急送医院施救 全车乘客理解配合

3岁女孩奶片卡进喉咙,路过此处的552路公交车客串救护车,接上孩子,直奔中南医院。

552路司机刘艳说,事情发生在前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当时,她驾驶公交车行驶途中。

“一个3岁大小的小女孩在妈妈的怀抱里哭泣,爷爷、奶奶、爸爸焦急地在路边拦车。”刘艳说,“看到公交车开近,他们跑上车来。小女孩是被奶片卡住了喉咙,呼吸都受影响。”

刘艳立即让这一家人坐下,并告诉车上乘客,孩子急需送医院,我们直接用公交车送过去,请大家理解。车上乘客都一口答应。十几分钟后,车子到达中南医院。刘艳见其父母慌慌张张,不知该到哪个科室就诊,就引导他们到了导医台。孩子很快被引到急诊室实施抢救。车上等候的乘客不但没埋怨,还直夸刘艳做得好。

医生提醒,孩子喉咙一旦被较硬的食物卡住,要及时就医,不要自行试图用其他食物将其“送”下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医院 奶片 刘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