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爹爹突犯重病住进ICU病房 百万救命钱困在投资公司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爹爹突犯重病住进ICU病房,婆婆有钱却拿不出来百万救命钱困在投资公司 理财师:投资有风险,鸡蛋切忌放在一个篮子里 爹爹病危躺在医院的ICU病房,望着医院发出的一张又一张催款单,婆婆的心都碎了。

原标题:爹爹突犯重病住进ICU病房,婆婆有钱却拿不出来

百万救命钱困在投资公司

理财师:投资有风险,鸡蛋切忌放在一个篮子里

爹爹病危躺在医院的ICU病房,望着医院发出的一张又一张催款单,婆婆的心都碎了。婆婆不是没钱救老伴的命,只是此前,为了获取高额回报,将家里100多万现金投放到了一家创业投资公司。如今,投资公司资金链出现问题,不仅利息没有按时发放,就连本金也一时拿不回来。

日前,家住武昌丁字桥的退休老师石婆婆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她今年73岁,老伴喻爹爹75岁,两人一辈子省吃俭用存了100多万元。去年,经邻居介绍,把钱全部投到一家创业投资公司,希望能获得高额回报。

“突然就不按期付息了。”石婆婆说,今年2月,投资公司就没有按规定支付利息,她担心公司会有问题,就想将钱退出来,不想再继续投资了。石婆婆为此多次找到这家公司的业务员询问退钱事宜,但钱都没有退出来。

3月9日,老伴喻爹爹突犯重病昏倒在地,送到医院抢救,命悬一线。医院多次催款,石婆婆却拿不出钱。石婆婆说,她多次找投资公司要求退钱,但公司称没钱,只是考虑到她家情况特殊,先后分三次退了她10万元钱,“可这点钱哪里够。”

3月25日,记者陪同石婆婆来到位于汉口新华路的这家创业投资公司,看到该公司里还有其他投资人在找公司退钱,他们的情况与石婆婆类似。该公司杨经理称,现在资金链出了问题,确实没有钱给投资人支付收益和退款,他们正在和银行洽谈贷款事宜,一旦贷款到位后就可以退回投资人的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公司 爹爹突犯重病 住进ICU病房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