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95后学子用“分手信”“表白信”勾人看晚会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用“分手信”“表白信”勾人看晚会95后学子创意宣传海报引千人围观 “第一次看到分手信和表白信,竟然是宣传海报……”27日中午,武汉工商学院校园主干道展板分别贴出一封分手信和告白信,引来千人围观

原标题:用“分手信”“表白信”勾人看晚会

95后学子创意宣传海报引千人围观

“第一次看到分手信和表白信,竟然是宣传海报……”27日中午,武汉工商学院校园主干道展板分别贴出一封分手信和告白信,引来千人围观,同学们纷纷赞叹“有创意”。原来,这些都是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当天一台晚会策划的宣传海报。

分手信大致如下:“×××:和你谈恋爱这么长时间,你从来都不陪我看学校的任何晚会,天天就知道打LOL(网游)和玩手机。今天晚上7点,校青协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的晚会,你还是不陪我去,我决定彻底跟你分手了!你和你的LOL和手机谈恋爱吧!”信中,“青协”和“晚会”等字句的字体特别加粗,引人注目。

“蛮有创意的,以‘分手信’吸引大家的眼球,让大家都知道晚上有晚会,比传统的海报吸引力强多了。”该校新闻专业学生柳佳佳说,这才是95后大学生的风格。

下午,一封“表白信”又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亲爱的×××:早上看到了分手信,我就知道是你了。听说你和男朋友分手了,我觉得是时候向你表白了。从你进学校的时候开始,我就一直在关注你……今晚7点我愿陪你在体育馆402(学术报告厅)看晚会,我会给你一个巨大的Surprise(惊喜),你愿意来吗?J先生。”

表白信也引起了很大反响,大二电子商务专业吴金同学说:“看了表白信,感觉看晚会的机会很难得并有可能有惊喜,让我对晚会更期待了。”

谈及海报的创意,该海报的策划人该校大二广告专业的杨方雨说,他有一个朋友因为平时疏忽了女朋友导致分手了,所以就想以这样一种方式呼吁大学生不要经常呆在寝室打LOL和玩手机,而要多参加校园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晚会 武汉95后学子 分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