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手机软件约男网友开房 遭数人殴打抢劫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无聊男子微信聊天聊出一场祸约人开房约来一群劫匪 江夏一无聊男子微信加了一个陌生人后,约别人一起去酒店开房,结果,来了一群不速之客将他强行带到荒山野岭实施抢劫,幸亏警察来得及时将其解救。昨悉,这

原标题:无聊男子微信聊天聊出一场祸

约人开房约来一群劫匪

江夏一无聊男子微信加了一个陌生人后,约别人一起去酒店开房,结果,来了一群不速之客将他强行带到荒山野岭实施抢劫,幸亏警察来得及时将其解救。昨悉,这群不速之客有3人被江夏区法院以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

胖胖的邹某是江夏人,去年7月22日,他通过微信加了一个陌生人后,就开始与对方聊天,聊着聊着,有些无聊的他便开始骚扰别人,约别人去酒店开房。

没想到对方还答应了,并说出了酒店名和房间号,叫他直接去酒店见面。

7月24日下午5点,邹某到了对方指定的酒店房间门口,敲了敲门,但无人应答,邹某就下楼准备离开。

刚走到酒店大堂门口时,两辆面包车停在他左右两边,下来五六名男子,上来就用拳头打他,还有两人拿着匕首。惊慌之下,邹某匆忙中叫路人报警,自己就被逼着进了一辆面包车。

两辆面包车一前一后开上了八分山顶,后排一名持刀的男子说,以前在广东,也被人用这种方式撩他好玩,他把别人骗出来打了一顿。

接着持刀男子说,“你这个变态,你看我们这多人出来,这么多费用,你准备怎么个了法?”

邹某被打得鼻青脸肿,害怕极了,说,“我身上有1000元现金,都给你们吧。”对方不肯,又打了他,要他拿3万元摆平此事。在明晃晃的尖刀面前,邹某只好打电话向朋友借1万元,让他打进自己的银行卡内,对方问了银行卡密码,正当这群人拿走了他身上的1000元现金、三枚金戒指和两张银行卡,并要他继续筹款时,警察赶来,将这群人中的3人控制,另2人趁乱逃走。

经调查,邹某用微信骚扰的男子名叫朱某,他收到骚扰短信后,非常生气,便邀约罗某、牟某、熊某、张某等人在酒店门口设伏,强行将邹某带走殴打并索要钱财。警察赶来解救时,朱某和张某逃走。经鉴定,抢走的三枚金戒指价值1200元。

江夏区法院审理后认为,罗某、牟某、熊某以暴力结伙的方式抢劫财物,其行为已经构成抢劫罪,遂判决罗某、牟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熊某有期徒刑3年,各处罚金40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男子约网友开房 抢劫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