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妇赶场打麻将被电话召回 往老公鞋里灌水报复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怀孕老婆赶场打麻将上了高速硬被老公召回 图文:气不过她将老公鞋子都灌了水 图为:晾晒被灌水的鞋子 “中午趁他睡觉的时候,把他每双鞋里都倒了水。听他在外面发脾气,感觉整个人都快乐起来了!”前两

原标题:怀孕老婆赶场打麻将上了高速硬被老公召回

图文:气不过她将老公鞋子都灌了水

图为:晾晒被灌水的鞋子

“中午趁他睡觉的时候,把他每双鞋里都倒了水。听他在外面发脾气,感觉整个人都快乐起来了!”前两天,市民何小姐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条信息,讲述她“报复”老公的得意事。昨日,记者联系上何小姐和她的老公林先生,了解了事情原委。原来,何小姐要从咸宁来武汉打麻将,车子上了高速了,却硬被老公打电话召回,于是“怀恨在心”,在老公的鞋子里灌了水。

赶场半途被老公电话拦截

28岁的何小姐是一名英语老师,家住武昌石牌岭,老公林先生是一名刑警,在咸宁温泉工作,两人一直分居两地。今年年初,何小姐查出怀有身孕,就休了假到咸宁养胎。

何小姐爱打麻将,麻友都是以前在武汉的同事和朋友。她休假后,大家还是经常约在一起打牌,大多时候,都是朋友从武汉赶到咸宁打牌。上周四早上,朋友们又相约打牌。一个朋友提出,“之前都是我们去咸宁,要不这次你回武汉来打吧。”何小姐想了想,觉得自己确实好久没有回武汉了,便同意了。

挂了电话,何小姐穿戴整齐就急匆匆开着车出门了。刚从咸宁北上高速,就接到林先生的电话:“你在干嘛啊?”何小姐犹豫了一下,还是坦白地告诉他,自己准备去武汉打麻将。林先生担心何小姐的身体,便让她回家。“我已经上高速了。”何小姐试图说服老公。

“我知道你上高速了,我看见你了,你下个路口下高速。”林先生口气强硬,不容商量。原来,林先生刚好在高速路口办案,同事看见一辆黄色的Polo说,“那不是你家的车吗?”他仔细一看,还真是,就赶紧给老婆打了电话。

在老公鞋里灌水报复

“谁怕他啊!其实我也可以不回来的,但是想想,我也不能因为打麻将影响家庭,不注意肚子里的孩子啊。”何小姐昨日对记者说。虽然回了家,但她非常不开心,把自己反锁在卧室里睡觉。

中午,林先生回家,一看妻子将自己反锁在卧室里,就知道她还在生气,于是主动去做了午饭,做好饭后敲卧室的门喊她吃饭,不管他怎么敲门,何小姐就是不理他。于是他就自己吃了午饭,到客房去睡午觉了。

何小姐把耳朵贴在门上听了一会,见外面没有动静了,感觉自己肚子也饿了,于是悄悄地出了房门,准备去厨房吃午饭,可是到厨房一看傻眼了,林先生没给自己留一点剩饭剩菜,没吃完的饭菜全部被倒进了垃圾桶。“他肯定是故意的,于是我越想越生气,决定整他一下。”何小姐说,她一边在客厅转着圈一边想主意,看见外面还在下雨,客厅门口摆着老公的鞋子,于是来了灵感。

何小姐蹑手蹑脚接了几杯水,将水倒在了门口林先生的鞋子里。因为不知道他下午会穿哪一双,所以每双鞋子都倒了一只。然后她悄悄地潜回房间锁好门,扒在门边听外面的动静。

林先生午睡起来后去上班,走出家门,刚按了电梯,发现左脚的鞋子是湿的,还以为是早上下雨进了水,便回去换鞋子,谁知换了一双还是湿的,仔细一想明白了。他拍着房门大叫何小姐出来,就听见她在里面捶门大笑。见老婆不出来,自己又赶着上班,无可奈何,林先生只好从储物间翻出一双多年没穿的旧鞋穿上。

“本来还蛮生气的,但是下午冷静下来后,想想老婆还是挺可爱的。”林先生说,当天晚上,两人就和好了,还一起出去吃了晚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赶场打麻将 孕妇 孕妇赶场打麻将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