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事业单位考试卖答案机构送电脑上门:只做题不拷贝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事业单位考试3000元能买到答案?市人事考试中心:谁信谁上当 报考事业单位后,手机不断接到骚扰短信,均称可搞到试题答案,而要得试题必须先打款。日前,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不要轻信网上兜

原标题:事业单位考试3000元能买到答案?

市人事考试中心:谁信谁上当

报考事业单位后,手机不断接到骚扰短信,均称可搞到试题答案,而要得试题必须先打款。日前,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不要轻信网上兜售答案,以免上当。

“这几天,手机都快被骚扰短信填满了……”市民肖华(化名)称,3月15日,她网上报考2015年武汉事业单位后,就开始不断收到“内幕短信”。这些打着“考试内部操作”、提供“事业编原题答案包过”、“以领先成绩,进入面试,无后顾之忧”之类的短信,一天要收到好几个。看着这些短信,她内心无比着急。信吧,担心受骗;不信吧,唯恐考试输在起跑线上。

昨日,记者通过短信所留电话,联系上一位“肖主任”。他自称是考试中心的人。对方称,“今年报考的过万人,只录2000多人,我们对外只预留50个名额,现在已有30多人预定了……”“肖主任”表示,要获得答案,代价是3000元。有需要的先要打款1000元给他,然后在4月11日《公共基础》与《专业知识》两门考试前两天,派人送笔记本电脑上门,给预订者做题。

为何要送笔记本电脑,而不直接通过网络传题?对方表示电子档的题目,容易被复制拷贝。内幕考题和答案,就存在笔记本电脑中,预订者只能复习和做题,一旦拷贝程序就会自动终止销毁。“等考试完了,我们还要收回电脑!”“肖主任”表示,这部电脑价值要好几千。买答案的人大可放心,如果题目不准确,电脑就是抵押。

据了解,针对关于“泄题”的传闻,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已报警,并在官网提醒广大考生不要轻信网上兜售答案,以免上当受骗。该中心办公室郭主任称,该中心根本就没有这个“肖主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事业单位考试 武汉事业单位考试答案 武汉事业单位考试泄题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