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9岁男孩被高压感应电严重灼伤(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9岁男孩被高压感应电严重灼伤 外生殖器大部分坏死后期治疗恐还需30多万元 图为:活泼可爱的小余,现在只能躺在病床上(记者王永胜摄) 昨日,咸宁人余学斌反映,他9岁的儿子爬上火车站站台

原标题:图文:9岁男孩被高压感应电严重灼伤

外生殖器大部分坏死后期治疗恐还需30多万元

图为:活泼可爱的小余,现在只能躺在病床上(记者王永胜摄)

昨日,咸宁人余学斌反映,他9岁的儿子爬上火车站站台的遮雨棚,不慎被铁路高压感应电烧成重伤。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武汉市第三医院普安楼一楼109号病房,看到9岁的小余躺在病床上,几乎全身都被纱布包扎,不停哭喊。

余学斌介绍,1月24日下午,儿子和两个小伙伴来到咸宁火车站玩耍,爬上了站台遮雨棚;等出事后他赶到时,儿子已全身大面积烧伤。小余告诉记者,他们爬上遮雨棚是“觉得好玩”。事发后他曾出现昏迷,当天下午就被送至武汉市第三医院。

主治医生田晖介绍,小余烧伤面积达65%,属特重烧伤。其中右下肢骨头外露,部分骨头坏死;外生殖器大部分坏死,尿道溃烂,还需多次手术。

余学斌掏出一本账本,上面记载着事发后借来的钱,一共20余万元,目前治疗已花去30多万元。医生称,后期手术治疗恐还需30多万元。

铁路方面相关人士介绍,据初步调查,3个小孩通过天桥跳下了遮雨棚。雨棚离高压线本有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但小余在上面玩耍时,可能肢体侵入了安全距离,被高压感应电灼伤。

目前,铁路方面出于人道主义关怀,已给予一定的经济援助。余学斌说,作为家长自己有监护不力的责任,但他和妻子都下岗多年,家里实在拿不出钱,希望好心人帮助。余学斌电话13971801098,中国农业银行账号955998240942117421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男孩被高压感应 小余 雨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