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讨欢心给女友母亲充话费 3个月后发现充错号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给女友妈妈充话费3个月才发现号码错了 @微信网友“孟飞飞”:我主动提出要帮女友妈妈充话费,结果充错了号码,人家一次也没收到过。真是尴尬啊,囧大了。 记者追访:丈母娘路线是好走的么?21岁的孟飞

原标题:给女友妈妈充话费3个月才发现号码错了

@微信网友“孟飞飞”:我主动提出要帮女友妈妈充话费,结果充错了号码,人家一次也没收到过。真是尴尬啊,囧大了。

记者追访:丈母娘路线是好走的么?21岁的孟飞飞为博得女友妈妈欢心,多次短信问候,还帮忙充话费,可从来没有得到一丝回应——昨日,他终于得知,不是人家走高冷路线,而是他弄错了电话号码,白献了三个月殷勤。

孟飞飞今年21岁,是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大三学生。女友小张与他同校,两人恋爱4个多月。今年1月初,孟飞飞看到女友正在用支付宝帮妈妈充话费,于是要来了阿姨的电话号码,主动揽下了这差事。

为了拉近距离,小孟还经常给对方发去一些问候信息。但从1月9日到3月22日,他三次一共给阿姨充了130块钱的话费,每次充值之后,还在QQ上面给阿姨留言,钱已充好,可奇怪的是,阿姨一次都没回过话。“好奇怪啊,你妈妈怎么不理我呀?”昨日,孟飞飞和小张逛街时无意中提到此事,小张拿起他的手机一看,马上发现了问题,“你把我妈手机尾号输错啦!”原来,手机的尾号本是7,小孟却记成了6。“阿姨不会以为我是QQ骗子吧?”孟飞飞觉得丢脸死了,他赶紧请女友去跟她妈妈做解释。

至于充错的钱,孟飞飞倒也没打算要回来了。“毕竟钱也不多。”他说,他打算给那个号发一条祝福短信,就算这些话费是给人家的春季礼物,说不定还能交个朋友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充话费 充错号码 讨好女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