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今明高温达28℃ 后天将迎中到大雨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江城今明高温28℃后天有中到大雨 昨日,武汉天气再次上演“随机模式”:早晨飘洒毛毛雨,上午转多云,中午阳光普照,下午蓝天展露,春光醉人。武汉网友戏用“萌萌哒”、“怪脾气”、“跳迪斯科”等来形容

原标题:江城今明高温28℃

后天有中到大雨

昨日,武汉天气再次上演“随机模式”:早晨飘洒毛毛雨,上午转多云,中午阳光普照,下午蓝天展露,春光醉人。武汉网友戏用“萌萌哒”、“怪脾气”、“跳迪斯科”等来形容这一天天气的变幻莫测。

今明两天,武汉无雨,气温迅速“大跃进”,从昨晚的15℃一路飙升至28℃,创今春新高。气温陡升,午后会有些燥热,市民宜内穿衬衫,外加轻便衣服。

如此高温是否反常?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刘火胜介绍,江城初春的天气特征就是忽冷忽热,3月份最高气温达到28℃并不算稀罕。武汉往年3月份曾经迎来32℃高温。据预报,后天,我市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发生,最高气温回落至21℃。

据悉,今日,我国南方地区气温将普遍集体冲高。除武汉外,上海、南昌、重庆、长沙、杭州、南京等地气温有望刷新今年以来纪录,其中重庆、南昌冲击30℃。

具体预报如下:今日白天多云,气温17℃—28℃,偏南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气温19℃—28℃,偏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有中到大雨,气温15℃—2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汉天气 武汉清明天气 武汉五一天气 武汉天气预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