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大昨起停售赏樱门票 八成日本樱花已凋谢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日本樱花八成已凋谢武大昨起停售赏樱门票 昨日起,武汉大学停止售卖赏樱门票,行人和车辆出入恢复正常。 该校园林与管理中心主任黄德明称,目前该校校园内的日本樱花八成已凋谢。今年春季低温持续了一段时

原标题:日本樱花八成已凋谢

武大昨起停售赏樱门票

昨日起,武汉大学停止售卖赏樱门票,行人和车辆出入恢复正常。

该校园林与管理中心主任黄德明称,目前该校校园内的日本樱花八成已凋谢。今年春季低温持续了一段时间,使樱花绽放时间比往年略晚,但花期仍有十余天,比较正常。

该校生命科学学院植物专家汪小凡教授介绍,来晚了的游客也不必沮丧,现在正是欣赏垂枝樱花和日本晚樱的好时节。3月底至4月初开放的垂枝樱花,位于枫园三舍南侧路边和樱园南坡绿地附近。4月初开放的日本晚樱,花瓣有单瓣、重瓣、半重瓣,花色有大红、粉红、白色、淡绿,位于校医院前、教四楼前、樱园入口路旁和樱园南坡绿地附近。这种樱花花期最长,为15—20天,甚至有可能开放到“五一”期间,最适合观赏。

此外,武大的结香、玉兰、海棠等花期将近,游客在赏樱的同时可看到这些美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大樱花 武大赏樱门票 武大日本樱花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