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委第五巡视组进驻随州市曾都区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人参与 评论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近日进驻曾都区开展巡视工作。3月30日上午,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曾都区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孙永平作动员讲话。随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正祥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近日进驻曾都区开展巡视工作。3月30日上午,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曾都区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孙永平作动员讲话。随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正祥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区委书记刘宏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杨保平、副厅级巡视专员刘剑铭及巡视组其他成员出席动员大会。曾都区委和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党组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有关人员参加动员会。

孙永平强调,巡视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

孙永平指出,根据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本轮巡视工作围绕着力发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的问题,特别是领导干部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开展,紧紧盯住重点对象、重点人员、重点事项、重点领域、“两个责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干部以权寻租等八个方面的重点,检查监督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四个着力”、“两个责任”、“一个纪律”方面的问题,形成震慑。

陈正祥在讲话中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以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监督。要按照巡视组的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座谈会、个别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诚心诚意地接受巡视组的监督和指导。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分析,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整改,通过细化方案,定项目、定目标,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健全监督机制,确保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成效。

刘宏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对巡视中发现和查找出的问题,实行“问题清单式、整改销号制”,强化立行立改、即查即改,推动曾都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湖北省委第五巡视组 湖北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