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个壮汉货场上演“全武行” 因见别公司赚钱眼红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见物流公司赚钱眼红欲动粗将其赶走 30个壮汉货场上演“全武行” 一群社会闲散人员见物流公司“赚钱”,便纠集社会人员欲赶走物流公司取而代之。昨悉,民警已将寻衅滋事的蒋某等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

原标题:见物流公司赚钱眼红欲动粗将其赶走

30个壮汉货场上演“全武行”

一群社会闲散人员见物流公司“赚钱”,便纠集社会人员欲赶走物流公司取而代之。昨悉,民警已将寻衅滋事的蒋某等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前天上午10点,汉阳港埠公司出租的货场内传出一阵阵喧哗之声,打破了货场的宁静。

现场一片混乱,二三十个壮年男子纠缠打斗在一起,边打斗边嘴里吆喝着,俨然上演了一出“全武行”。

此时,正在在附近巡的长航公安局汉阳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出警制止,将混乱的双方扯开来,并一一询问情况。

原来,打斗的一方是货场承租的物流公司司机,另一方系社会闲散人员。社会闲散人员蒋某(化名),见物流公司每天进出货场,生意很红火,认为物流公司司机有钱赚,于是“眼红”,想把现在承租的物流公司给赶出货场。

蒋某纠集一帮与自己平时“关系不错”的其他周边闲散人员一道,商量把物流公司赶出去,然后大家合伙租货场开物流公司“赚钱”。

蒋某等人相约到物流公司,声称货场是“自己的地盘”,并对公司人员进行言语上的挑衅和辱骂,最后口头交锋升级为肢体冲突。

刚开始动手,民警就闻讯到现场,避免了一场荒唐的斗殴流血事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公司 货场 全武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