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憋港式普通话扮富豪骗走女大学生万元存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仅凭一口夹生港式普通话两男假冒香港土豪连骗江城女大学生 冒充香港土豪街头行骗,这样的骗局常常见诸报端,可仍有无知的女大学生掉入骗子的陷阱。 朱某和杨某都是安徽省五河县人,去年2月来汉后,萌发出

原标题:仅凭一口夹生港式普通话

两男假冒香港土豪连骗江城女大学生

冒充香港土豪街头行骗,这样的骗局常常见诸报端,可仍有无知的女大学生掉入骗子的陷阱。

朱某和杨某都是安徽省五河县人,去年2月来汉后,萌发出冒充香港土豪骗钱的想法。于是,他们开始分头寻找目标。

2014年2月26日晚,杨某来到中南民族大学体育馆附近,很快,他相中一个年轻女孩,“靓女,你好呀!”杨某一口夹生的港式普通话,引起了女孩覃某的注意,两人很快攀谈起来,按照事先设计好的剧本,杨某谎称自己是香港人,到武汉来游玩。熟络之后,杨某提出借用覃某的信用卡,毫无防备的覃某不仅将两张信用卡交给了杨某,还将取款密码和盘托出,杨某将覃某信用卡上的6200元取走。

2014年3月2日晚,利用同样的伎俩,朱某也在华中农业大学得手,女生刘某卡内的5100元被朱某取走。3月3日晚,杨某又在湖北大学图书馆门口,骗走了蒋某的笔记本电脑。

日前,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法院判处朱某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20000元;杨某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200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安徽 扮港商 扮富豪 诈骗 女大学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