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新婚夜发现帅丈夫性无能 律师:可申请婚姻无效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婚夜发现丈夫爱无力律师:女方可向法院申请宣告婚姻无效 入了洞房才发现丈夫性无能,这样的婚姻是否可宣布无效?昨日,刘小姐(化姓)就此求助晨报律师在线。 2月14日,江夏的刘小姐趁着情人节跟相恋

原标题:新婚夜发现丈夫爱无力

律师:女方可向法院申请宣告婚姻无效

入了洞房才发现丈夫性无能,这样的婚姻是否可宣布无效?昨日,刘小姐(化姓)就此求助晨报律师在线。

2月14日,江夏的刘小姐趁着情人节跟相恋近一年的男友办理了结婚登记。恋爱期间,两人相敬如宾,思想比较传统的刘小姐表示拒绝婚前发生性关系,男友表示尊重她的意愿,并说自己也是个“传统的人”。男友阳光帅气、做事细心,两人在价值观上也一致。刘小姐觉得自己捡到了一块宝。

3月初,两人办了婚礼,在洞房花烛夜,刘小姐发现“传统”的男友竟然是性无能。刘小姐陷入尴尬,随后两人到医院进一步地检查,医生表示很难治愈。

刘小姐考虑到,如果无法正常同房,以后要孩子都是一个问题。思前想后,刘小姐决定离婚,可一旦离婚,自己就变成了“二婚”,这样的婚姻是否可以宣布无效?男方是否应该给予相应的补偿?当初的彩礼该怎么处理?纠结之下,刘小姐向晨报律师在线求助。

律师说法

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庆认为,根据《婚姻法》的有关规定,刘小姐的情况符合婚姻无效的法定情形,自发现男方性无能的情况,刘小姐就可以向法院申请宣告婚姻无效。无效的婚姻自始无效。共同财产,双方可以协商处理,协商不成的可以通过诉讼的方式解决。关于彩礼方面,因为彩礼是男方以结婚为目的对女方进行的赠与,婚姻无效则彩礼应当返还,至于返还数额可以协商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新婚夜 性无能 婚姻无效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