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成发谈郊野公园建设:千万不要砍树造景编故事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阮成发谈郊野公园建设 不要砍树造景编故事“千万不要大面积毁林、平地,然后做一个人造景点,再编一个故事,一点意义没有!”昨日,在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暨“绿满江城”工作推进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

原标题:阮成发谈郊野公园建设 不要砍树造景编故事

“千万不要大面积毁林、平地,然后做一个人造景点,再编一个故事,一点意义没有!”昨日,在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暨“绿满江城”工作推进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在谈到郊野公园建设时强调,要力避砍树、造景、编故事的建公园套路。

阮成发说,新城区有山有水,要重点建设郊野公园。郊野公园最重要是体现自然野趣,其实投资不大,“用石板或砖做一条便道,让大家好上好下,保障安全就行”。

阮成发进一步强调,在建设郊野公园的过程中要避免商业化大量开发。

“被一个公司圈去,说得很好听,做公园,然后搞旅游景点,这种低档次开发是对自然最大的破坏。”阮成发提出,郊野公园最好由政府建设,做到自然、大气、野趣、安全,让老百姓可以免费去登山,在公园里有饮水、卫生间等基本设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阮成发 公园建设 公园砍树 人造景观 武汉城市规划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