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疾控专家赴非抗击埃博拉 自带被褥进山培训酋长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疾控专家赴非抗击埃博拉:没有辜负祖国信任(图) “没有热水,没有电,时刻要提防致命传染病毒,但是我们没有辜负祖国的信任。”4月1日上午,湖北省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专家邢学森分享他在塞拉利昂抗

原标题:湖北疾控专家赴非抗击埃博拉:没有辜负祖国信任(图)

“没有热水,没有电,时刻要提防致命传染病毒,但是我们没有辜负祖国的信任。”4月1日上午,湖北省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专家邢学森分享他在塞拉利昂抗疫的经验时说,最令他自豪的是当地居民见到中国卫生援助人员就会说“China good”。

2014年11月起,国家卫生计生委选拔援非抗疫的专家,经过层层培训、考核和筛选,在全国100名参训的专家中,邢学森凭借着扎实的专业功底,最终入选国家援非第一支第二批公共卫生师资培训队,于12月19日赴西非疫情最严重国家塞拉利昂援助当地埃博拉出血热防控工作,据了解,这是国家援非抗疫公共卫生师资培训队中首次有省级疾控中心专家参与。

邢学森和同事们在帐篷下就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培训 博拉 专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