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工头怀疑牌友出老千 喊小舅子将其拘禁殴打抢2万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怀疑牌友出老千事后抢劫两万元 武昌一包工头在麻将馆打麻将,连连输钱,遂疑牌友出老千,喊来小舅子将牌友非法拘禁殴打,并抢走2万元。江夏警方昨日宣布,包工头和其小舅子因涉嫌抢劫被刑拘。 2月6日,

原标题:怀疑牌友出老千事后抢劫两万元

武昌一包工头在麻将馆打麻将,连连输钱,遂疑牌友出老千,喊来小舅子将牌友非法拘禁殴打,并抢走2万元。江夏警方昨日宣布,包工头和其小舅子因涉嫌抢劫被刑拘。

2月6日,包工头周某在雄楚大街一家麻将馆打麻将,开始连赢了几把,十分开心。后来,麻将馆老板换来王某“凑角”,周某便牌运急转直下,连连输钱。他自称,观察到王某有小动作,怀疑他出老千。

碍着麻将馆熟人的面,他没当场发作,而是吃过晚饭后将王某单独喊进一间房质问。周某事后交代,王某当时吓得双腿颤抖,“承认出老千”。

周某遂喊来小舅子任某,一起将王某带至江夏金口街一私房内。王某打电话让麻将馆老板送钱来救,可麻将馆老板否认合伙出老千,拒绝送钱。

周某两人非法拘禁王某17小时,打骂之后,抢走王某包内的1.5万元现金,又逼问出其银行卡密码,从卡内取走5000元。

3月31日,周某在武昌一家足疗城洗脚时被警方抓获。本月15日,其小舅子任某迫于压力到金口派出所投案自首。

王某告诉警方,他当时见周某身材魁梧,凶神恶煞,十分害怕,只好承认出老千。

另据武汉晚报报道:

怀疑打麻将遭人“抽老千” 连续几场输了几十万

男子指使小舅子拘禁他人17小时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李鹏程)打麻将输钱怀疑被“抽老千”,一男子指使小舅子挟持他人赔偿未果后,将对方非法拘禁17小时,抢走2万元钱。昨天,该男子和小舅子因涉嫌抢劫双双被江夏警方刑拘。

2月7日上午7点,金口派出所接到受害人王某报警称:被人从武昌雄楚大道一私房挟持至金口街白马头村一鱼塘旁,被人以殴打、恐吓的方式抢走2万元钱。

办案民警通过调阅现场周边视频监控,掌握嫌疑人的活动轨迹。3月31日下午5点,民警在武昌一酒店内将嫌疑男子抓获。

44岁的周某是武昌区人,系一建筑工地包工头,家庭富裕,平时爱打麻将的他经人介绍到武昌雄楚大道一私人麻将场打麻将,刚开始每次都能赢些钱。

后来,麻将场老板换了王某凑角后,形势急转直下,连续几场输了几十万元,引起周某的怀疑。

2月6日下午,照例打了一下午麻将后,周某又输了几万元,心中十分不快,当晚6点吃完晚饭后,周某把王某单独叫到另一房间质问他是否“抽老千”,王某十分害怕只好承认。周某遂让妻弟任某喊来4个小青年驱车将王某带到江夏区金口街白马头村一鱼池旁的私房,让王某派人送钱来,期间王某打电话让麻将场老板送钱过来,麻将场老板否认合伙“抽老千”的事,并拒绝送钱。

王某遭拘禁达17小时,任某眼见事情无望,抢走王某随身携带的手包内1.5万余元现金,见钱少仍不解恨,又采取殴打、恐吓等方式强迫王某说出随身携带的两张银行卡的密码,到金水闸一银行ATM机将卡内的5000元钱款取走一并交给了姐夫周某。

周某以为王某自认理亏不会报案,一周后在武昌一足疗城心安理得洗脚时被警方当场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小舅子 包工头 怀疑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