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脚踹错人引发“全武行” 两女子机场互殴被拘留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脚踹错人 引发“全武行” 两女子机场互殴各被拘留5天昨天,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控制区内发生一起为琐事大打出手上演“全武行”的扰乱机场秩序的事件。当天下午,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经过调查,依法对张某,

原标题:一脚踹错人 引发“全武行” 两女子机场互殴各被拘留5天

昨天,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控制区内发生一起为琐事大打出手上演“全武行”的扰乱机场秩序的事件。当天下午,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经过调查,依法对张某,赵某两名主要违法人员各处以行政拘留5天。

昨天早上9点半左右,30余岁的女子张某、20余岁的女子赵某及其朋友、家人一同搭乘南航航班从普吉岛飞往沈阳,经停武汉入关后,由武汉继续飞往沈阳,但就在由登机门进入候机区稍作休息时,张某的行李包被紧跟其后的赵某的行李箱挤住了,张某心疼被挤住的名贵皮包,顺势向后面的行李箱踹了一脚,不料踢中赵某腿部,随后两人为此发生推拉,接着拳脚相向,双方亲友见状也由劝架变为参与撕扯、扭打,造成双方5人不同程度受伤,该事件一度造成机场隔离区内秩序混乱。

民警出警后疏散现场围观群众,针对张某、赵某严重扰乱机场秩序的行为,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依法对张某、赵某二人分别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机场 全武行 踹错人 凤凰湖北 武汉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