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盗窃团伙来汉专在网吧作案 冒充网管拍肩偷手机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拍肩三人团”千里来汉专在网吧偷苹果手机如果在网吧内遇到有人“拍肩”,你可千万要注意放在旁边的苹果手机。昨日,东西湖警方通报称,一个由广西来宾市三名无业人员组成的盗窃团伙被端掉,该团伙作案达3

原标题:“拍肩三人团”千里来汉专在网吧偷苹果手机

如果在网吧内遇到有人“拍肩”,你可千万要注意放在旁边的苹果手机。昨日,东西湖警方通报称,一个由广西来宾市三名无业人员组成的盗窃团伙被端掉,该团伙作案达30多起,涉案财物价值近20万元。

自称网管拍肩转眼盗走手机

今年3月3日晚,东西湖区三店农场五机电城一家名为“榴莲”的网吧内,20岁的周某正同网友聊得火热。一名自称是网吧网管的男子从背后拍了拍周某肩膀,并指了指周某背后地上的一个空矿泉水瓶,询问是否为周某所扔。周某回头张望连声否认,对方捡起空矿泉水瓶离开,待周某回过头来时,发现放在电脑桌上价值近5000元的苹果手机不翼而飞。

就在同晚,三店农场另一家网吧内,22岁易某正在网上忙于游戏攻关,桌上的苹果手机被以同样的方式盗走。

此后,三店派出所连续接到10余起发生在网吧内的苹果手机被盗案。

从广西租车来汉通过导航找网吧

调看监控发现,作案的手法相似。民警继续调查发现,上述案件由三人协同完成,两人在网吧盗窃作案后,均上了一辆在网吧门附近等候的银灰色别克轿车。经调查,民警发现这辆轿车的车牌为假的。

民警通过系列视频甄别发现,这辆轿车来自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平阳镇,民警赶赴广西跟踪查明,案发地出现的别克轿车为来宾市一家汽车租赁公司所有。

民警以车找人,很快查明租车人为广西来宾市平阳镇无业人员覃某。在当地警方配合下,4月16日上午11时许,覃某及另外两名同伙在一酒店聚会时被抓获。

3人交代,他们租得轿车后,先后流窜湖北、湖南等地,以手机导航方式,寻找网吧地址,再进入网吧以“拍肩”方式盗窃网民苹果手机,作案达30余起,涉案价值近20万元,手机销赃后,全部用于吃喝。目前,三人被依法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盗窃 拍肩客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