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孩子捡手铐玩耍自铐双手 消防员花1个小时剪开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熊孩子捡手铐自铐双手 消防员花1个小时用液压钳剪开 昨日,11岁男孩丰丰躲在房里玩捡来的手铐,结果把自己双手铐住了,消防员用液压钳花1个小时才剪开。74岁的叶婆婆住在太平洋申新街,孙子丰丰11

原标题:熊孩子捡手铐自铐双手

消防员花1个小时用液压钳剪开

昨日,11岁男孩丰丰躲在房里玩捡来的手铐,结果把自己双手铐住了,消防员用液压钳花1个小时才剪开。

74岁的叶婆婆住在太平洋申新街,孙子丰丰11岁,读六年级。昨日下午3时许,丰丰突然从房间跑出来,急得直跳脚:“我的手被铐住了,怎么办?”叶婆婆一看,孙子的双手上真的有一副手铐。原来,几天前丰丰到附近一栋待拆的房子里玩耍,捡到这副废弃的手铐,昨日一个人躲在房里玩,没想到把自己给铐住了。    

因为手铐没有钥匙,叶婆婆赶紧拨打119求助。宗关消防中队4名消防员随后赶来,安抚丰丰的情绪后,他们准备用钳子剪开手铐。但钢制手铐太结实,加上屋里光线太暗,一时剪不开。随后,他们将丰丰带到马路边,从消防车上取来液压钳等工具,1个小时后,手铐终于被剪开。    

民警提醒,手铐等警用器具个人不能持有,更不能给孩子当玩具,拾到后要及时上交到公安机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孩子捡手铐自铐双手 液压钳剪开 捡手铐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