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板强揽工程未果指使他人闹事 同伙撞死两名村民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强揽工程没结果 开车撞死两村民强揽工程未果,武汉一家建材公司老板辛某竟指使他人聚众闹事,持械斗殴抢夺工程,其两名同伙还开车撞死两名村民,另致一名村民轻伤。前日此案在武汉中院开庭,辛某等10人分

原标题:强揽工程没结果 开车撞死两村民

强揽工程未果,武汉一家建材公司老板辛某竟指使他人聚众闹事,持械斗殴抢夺工程,其两名同伙还开车撞死两名村民,另致一名村民轻伤。前日此案在武汉中院开庭,辛某等10人分别被控涉嫌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

据指控,2013年下半年,湖北一家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豹澥镇豹山村道改造工程,并与该村村民共同负责该项目实施。此后,武汉一家建材公司老板辛某为介入该道路改造工程,与该村干部和村民协商,因其并非该村村民,不具备工程施工相关资格,被拒绝。

后来,辛某又找到该村村民杨某出面洽谈。2014年1月16日,杨某请求参与该工程,被工程负责人拒绝。辛某遂指使谭某等人前往工地,以砸车相威胁,迫使工人停工,后在返回的路上,听说村民欲恢复施工,又驾车返回工地。辛某的同伙陈某、肖某各开一辆轿车冲向村民,先后撞倒3名村民。另几名同伙则手持钢管冲向村民,双方发生打斗。被撞倒的3名村民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1人轻伤。

案发后,辛某等10人相继落网。

辛某等10人均当庭认罪,法院将择日宣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聚众闹事 强揽工程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