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陂一5A景区门票错字太离谱 入园券成入园“卷”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5A景区门票错字太离谱入园券成入园“卷” “5A景区的门票,写这大的错别字。”昨日,网友“晶婭”微博爆料称,黄陂云雾山风景区门票上出现“入园卷”字样,质疑应为“入园券”。“确实是印刷出了错。”

原标题:5A景区门票错字太离谱

入园券成入园“卷”

“5A景区的门票,写这大的错别字。”昨日,网友“晶婭”微博爆料称,黄陂云雾山风景区门票上出现“入园卷”字样,质疑应为“入园券”。“确实是印刷出了错。”记者就此致电风景区管理方,相关负责人称,出错的是景区优待券,数量有限,目前已通知工作人员整改。

记者与博主王女士取得联系。王女士说,本周三,单位组织100多名员工到黄陂云雾山风景区踏青,抵达景区后,每人从导游手中领取一张门票。拿到门票后,大家都没细看,直接进入景区游览。昨日上午,王女士清理挎包,无意间翻出门票,右下角3个大字映入眼帘,不禁啼笑皆非。

王女士提供的图片显示,该门票左上角印有“5A国家级旅游景区”,中间印着“云雾山”,右下角赫然出现“入园卷”字样。“‘入园卷’是什么意思?应该是入园券吧。”王女士说,云雾山是5A级景区,不少外地游客慕名前来游览,门票却出现这样的低级错误,有损城市形象,实属不该。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景区管理方武汉云雾山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核查,相关负责人承认,网友手中的票据确实存在印刷错误,“券”被误印为“卷”。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出错的是景区优待券,仅在做活动或者送赠品时使用,数量有限,目前已使用完毕,“已通知相关工作人员整改,确保类似错误不再出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入园 景区 门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