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领导暗访网吧 黑网吧内有未成年人当场被取缔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市领导暗访网吧竟看到一屋子伢创建专班现场取缔黑网吧 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带领市创建专班暗访网吧长效管理机制,发现网吧内依然有抽烟现象,还发现了一家黑网吧。 网吧内吸烟现象有所反弹。在

原标题:市领导暗访网吧竟看到一屋子伢

创建专班现场取缔黑网吧

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带领市创建专班暗访网吧长效管理机制,发现网吧内依然有抽烟现象,还发现了一家黑网吧。

网吧内吸烟现象有所反弹。在三眼桥北路喜来登网吧里面,虽然现场没发现人抽烟,但是地上扔有不少烟头。汉西路聚缘网吧内,发现有人正在抽烟。

未成年人上网现象依然存在。在三眼桥北路的联述网吧,专班成员抽查出4名正在上网的未成年人。还有10余名看似高中生模样的上网者,都无法出示自己的身份证,其中一名高中生居然拿出了她母亲的身份证,还有一名高中生称,没有身份证也可以上网,只要给钱就行了,是老板允许的。

暗访途中还发现一黑网吧。在江汉区常青街下轱牛洲四村,一栋破旧的一层私房内,居然藏匿着四十多台电脑,专班成员一打开门,里面几乎全是未成年人,甚至还有一名不满10岁的小孩。执法人员发现,这家网吧名叫“新登航网吧”,仅有工商营业执照,没有文化许可证,属于没有资格开业的网吧。该网吧被现场取缔。

公安执法人员表示,当天所有发现存在未持本人身份证上网的网吧,硚口区公安分局正在组织证据,将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给予停业7天的整顿,发现有未成年人上网现象的网吧,将停业30天整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网吧 文明创建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